Chinese Battle For Dream Island Wiki
Chinese Battle For Dream Island Wiki

Template:For

大卫裔https://youtu.be/XVC8GlEgs-U大卫 的物种(或克隆体)。他们中的大多数看起来一样,并且生活在 大卫島。许多大卫教徒都是用 大卫克隆人 克隆出来的,其他则是现有角色的 变体,包括来自其他媒体的角色。他们也可以是戴维教徒,但有配饰或不同的名字。尽管他们拥有许多现实生活中 人类 所没有的能力,但他们被称为人类。

在剩下的 20 名参赛者被 虫子 杀死后,除了 播音员(如“Insectophobe's Nightmare 2”中所示),大卫是唯一的幸存者。播音员用不推荐的大卫变体替换了参赛者,直到他意识到参赛者是假死。播音员克隆的大卫是否构成了整个大卫王国,这一点尚有争议。

基于其他媒体人物的大卫教派(除了朵拉)自“Hurtful!”之后就没有出现过,因为黄凯明不想出现任何法律问题。

大卫教徒名单(部分)[]

著名的大卫教徒[]

这些大卫教徒非常著名,并参加了各季和衍生节目:

  • 大卫BFDIBFB 的参赛者)
  • 朵拉BFDIA 和 BFB 的参赛者)
  • 路易斯(《BFDIA》中的次要角色)
  • 风发怒目紫女(《BFDI Mini》、BFDI Mini Again 和《BFDI Mini, Seriously!》参赛者)
  • 约翰逊(《BFDI Mini, Seriously!》参赛者和获胜者)
  • 汝母BFDI Mini, Seriously! 参赛者和亚军)

外观[]

Doramakingup

Dora 移动她的四肢。

大卫教徒是粗略绘制的火柴人。他们通常皮肤苍白或颜色不切实际,尽管在现实生活中会出现肤色较深的大卫(例如,Michelle Obama)。

大卫教徒通常不移动他们的四肢,但他们可以,正如在几集中看到的那样。他们可能只在必要时(例如当 Dora 盘起头发时)或为了舒服(例如 David 和 Dora 坐着时弯曲膝盖)才会这样做。

大多数大卫教徒显然是 2D 的,正如 David 在“Enter the Exit”中逃离 X 时所揭示的那样。然而,在 BFB 介绍和“Get to the Top in 500 Steps”中,Dora 被显示为 3D。

大卫教徒通常身高很高,比普通物体高得多。这可能是指人类比节目中的大多数物体都大。然而,大卫和 Dora 比普通大卫教徒小得多,体型变小了。

力量和弱点[]

所有大卫教徒都有力量,但他们的力量取决于角色。例如,Dora 对熔岩/火免疫,而大卫则不是。

可能的力量[]

  • 大喊大叫:大卫教徒可以大喊他们口头禅的扭曲版本。虽然这似乎没有 好叫吗? 那样令人震惊的效果,但它仍然可以让其他人感到惊讶和不安。大卫教派的叫喊声可以达到 2,763 个混响单元的水平,其声音大到足以震破某人的耳膜并摧毁附近的植物。
  • 变调的声音:在“Rescission”中,参加 BFDI 比赛的 大卫 能够将自己的声音自动调整为“Mary Had A Little Lamb”。
  • 头部生长:在同一集中,同一个 David 被发现能够长出 3 个额外的头部。
  • 毒免疫:David(与 Gelatin 一起)在被 bug 咬伤并中毒时不会受到任何有害影响。
  • 充气头: 在《Insectophobe's Nightmare 2》中,David 克隆体在头部充气后仍能幸存,成为 Bubble 的替身。
  • 风控: 在《Fortunate Ben》中,David 可以利用头上的“头发”控制风,充当临时的船帆。
  • 耐热性: Dora 能够在熔岩中生存而没有任何明显的烧伤,这意味着她可以承受 700°C–1200°C (1300°F–2200°F)。
  • 速度提升: Dora 可以充电
  • 加速: 朵拉可以加速,大约需要 3 分半钟才能完成。一旦释放,她可以在两秒钟内跑上大约 500 级台阶。假设每个台阶长 25.4 厘米(10 英寸),这意味着她可以凭借这种加速跑到 228.6 公里/小时(179.3 英里/小时);另外,坐行者的速度亦如此(即使此人失去了跳跃的能力)。
  • 超人的力量: 朵拉只需用头骨猛击就能打破厚壁上巨大的硬物。她也不会因此受到伤害。
  • 超级跳跃: 头发和愤怒眼睛的紫色女孩和其他一些大卫教徒都表现出极高的跳跃能力。
  • 自我克隆: 青蛙能够将自己分裂成多个较小的副本。它们可能不是自己做到的,因为在发生之前,可以看到激光从背后击中了它们。
  • 快速建造:约翰逊被证明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建造一座砖堡。
  • 物体臂:一些大卫教徒,比如汝母,有一只物体手臂,可以伸展以抓住远处的东西,或者以惊人的速度挖掘。
  • 自我毁灭:爆炸大卫可以自我毁灭,因为他的头上有一个炸弹。他们可以随意做到这一点,也可能是由外力造成的,比如被跳上去。
  • 紫头变形:在分裂成多个较小的变体后,青蛙变成了一小队紫头军队。他们可能是自己做的,因为在后来的剧集中,他们又变回了一只青蛙,重新加入。这也可能是青蛙的真实形态。

可能的弱点[]

  • 易燃性:朵拉 相反,David 易燃,一旦接触到火就会化为灰烬。
  • 日出过敏(正式说法:Nippophobia): 据说 David 对日出过敏。然而,他似乎唯一的反应就是用力眨眼。
  • 射线枪弱点: Your Mom 和 Spray Can 都被 Purple Head 的射线枪杀死,可以假设如果其他人被击中,他们也会死。

琐事[]

  • 在 BFB 的某些剧集中,大卫教徒有时被称为人类。尚不清楚哪种术语被认为更准确/更符合字面意思。
  • 大卫本人是该物种的一个较小变种。
  • 汝母,大卫教徒是第二个扮演父母角色的角色,第一个是 Cake's Dad
    • 大卫教徒可能是可以繁殖的物种。

另请参阅[]

  • Variations of David

参考资料[]

Template:Spe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