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Battle For Dream Island Wiki
Chinese Battle For Dream Island Wiki
角色 畫廊 關係

伙计们,谢谢你们让我觉得受欢迎。我知道这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做的事。我们玩得很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 被淘汰前的Loser(屏幕外),“你不想要的骗子球

Loser是Battle for BFDI中的一个角色,最初作为一种资产出现在“令人困惑的秘密”中。

米色立方体曾在一些时候被用来代表第一季的失败者,因此他的名字叫“Loser”。 尽管他的名字是Loser,他仍然非常受欢迎。 事实上,他的团队The Losers正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每个人都尊重他,他也同样尊重他们。他的声音轻而低沉,像是喘不过气来一样。

外表[]

Loser是一个象牙色的立方体。他的轮廓有三层:首先是浅红色的,第二层是微带灰色的橙黄色,第三层的轮廓则是苍白色。 他通常以侧面或前面的形象出现,很少能看到他的背后。

变化[]

BFDI7[]

  • 他是无生命的。
  • 他的身上写着“失败者”这个词。
  • 他有不同的尺寸和形状。

BFB[]

  • 他有四肢和脸。
  • 他现在的形状像一个立方体。
  • 他有了生命。
  • 他有一个深色的轮廓。

性格[]

尽管名为“失败者”,但Loser很强大,在朋友中也非常受欢迎。他的人气使他成为了自己团队的领导者。

他被证明是一个人人都喜欢的有礼貌的人,而且他从来没有对任何参赛者无礼。他在“让泪珠说话”一集中举起一个巨大的篮子来拯救他的队伍,因此他被证明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他总是非常乐于助人,并在需要时帮助他的盟友和他的团队。

不幸的是,每个人都对他抱有过高的期望。然而,在BFB7,Loser“撒了谎”。他说他过去“一直”在玩按扣,尽管Fanny说它们显然是刚刚被发明出来的。因为Fanny,他的名声似乎引起了争议。尽管如此,Loser仍保持着善良和尊重的态度,并且直至他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仍是如此。

登场[]

出场集数[]

  • “让Teardrop说话”
  • “舔自由之路”(没有说话)
  • “为什么你会在Swingset上这样做”
  • “今天非常特别的一集”
  • “幸运本”(不说话)
  • “4走得太远”
  • “你不想要的骗子球”(被淘汰)
  • “回答的问题”(提及)
  • “这一集是关于篮球”(倒叙)
  • “进入那出口”
  • “在500步中达到顶峰”(最后一次出场)

背景[]

“今天非常特别的一集”的一段倒叙中,一群未知的物体踢着纸质版的Loser。 但是,在倒叙之后和BFB之前的某个时间里,Loser可能已经进入了内部并且已经从纸张中解脱出来。 (在标题中显而易见,因为标题是“呜咽的Loser”)。这可能意味着Loser并不总是被视为成功者。

Battle for BFDI[]

在“让Teardrop说话”中,当Pencil指责Naily杀死Bubble(即使Bell是真正的嫌疑人)时,Loser首次亮相,并让她停下,随后每个人都开始尖叫“Loser!”当他出现时,他让铅笔道歉。之后,在选择队伍时,Firey,Needle,Coiny和Pin接近他并说服他加入团队。不久之后,Clock,Cake和Eggy加入。当为队伍命名的时候,Firey建议称之为“The Losers!”,然后每个人都开始重复他的名字。在挑战赛中,他的队友抛出了Pin,并让篮子下落在了所有人身上,除了Loser和Eggy。然后Loser将篮子从他们身上移开,移到了Eggy身上。当Clock使用他的时钟指针将篮子飞向X时,Loser的团队获胜了。

在“舔你的自由之路”中,失败者舔着一块糖,解放了Gaty。

在“你为什么要在秋千上做这件事”中,Loser提出了将Clock作为支点并利用日光加快的策略。

在“今天的非常特别的一集”中,Loser站在一个4的纸雕塑(X卡在里面)的旁边,和Eggy一起出现在这一集的结尾。当队伍A Better Name Than That的雕塑比他们的获得更高的分数时,Eggy表示惊讶,随后Loser表示他从不喜欢纸张。这一事件切入了一个倒叙,其中一个纸质雕塑或是被纸包裹的Loser正在被几个不知名的人踢,同时他们在嘲笑。这可能意味着失败者在过去的某个时刻受到了欺负。

按照Cake的要求,在“4走得太远”中,Loser使用X的一个篮子(X藏在里面)来保护他的团队不受传染。在Coiny和Pin在悬崖上的那一刻,Pin担心队伍太过以Loser为中心,并且想知道如果他被淘汰他们将如何运作。 Coiny相信他们仍然能够管理好自己,因为Pin是一位英勇的领袖。在比赛还剩下几秒钟的时候,Bell打破了篮筐,把亮光传染给了Clock,让The Losers队被淘汰了。

在“你不想要的骗子球”中,失败者走向其他玩耍按扣的人。他说他曾经和这些按扣一起玩过,但是Fanny称他“撒谎”了,因为它们刚刚在一小时前被发明。这引起了争议是否要因为“谎言”而恨他的争议。到了淘汰中心,因离他太近而被Donut要求散开后,他排在倒数第二位。然后Donut告诉Loser他被淘汰了,导致The Losers和那些被推荐的角色震惊得倒抽了一口气。因为被淘汰了,他被密封在Liar Ball中,然后用于比赛。最后,他被Remote的爆炸送到了太空,在那里他发表了之前被切断的淘汰演讲。他再次出现在“已回答的问题”中,但仍然在一块糖里。

在“进入那出口”时,他仍然在糖里,阅读Donut的日记。 但是,他被放到了4的里面。他后来跌跌撞撞地进入了出口,并且是众多重新加入的出口之一。 在Roboty侮辱4之后,4向他扔了骗子球,导致失败者重新加入的试镜只是一个简单的“呃?这是什么?”

在“在500步中达到顶峰”中,Leafy和Loser在重新加入的投票中位列前两名。Leafy告诉他,无论是他们中的谁加入,她都会很高兴。但是Loser仍然在糖里继续阅读Donut的日记,无法听到。他问日记中的某些内容是否是一个秘密的信息,而这句话被Leafy认为是对她之前陈述的回复。他没有得到足够的选票加入,所以4把一张纸放进了糖,这样Loser可以看到他得到了多少票。他不明白周围发生了什么,看到“5830”这个数字,也就是他得到的票数,他感到困惑。

票数[]

第四季(BFB)
集数 票数
7 12,062 (淘汰)(52.17%)
11 5,830 (重新加入)(17.91%)

琐事[]

  • 在BFB中首次亮相的参赛者中,Loser是由Michael Huang配音的为数不多的参赛者之一,其他的是Cloudy和Robot Flower。
  • Loser的出现和名字来源于“令人费解的谜团”,在一个视觉演示中,失败的队伍中的一名选手将前往获胜队伍。
  • 他是少数几个不以物种命名的人物之一,其他的是David和Dora。
  • Loser是唯一没有死亡和杀人的选手。
    • Liy也是,但她说她以前杀过人。
  • Cary在Twitter上开玩笑地说,Loser是BFDI APPISIOTE 225555555!!!!!的摄影师。
  • 在“今日非常特别的一集”中,Loser表示他不喜欢纸张,因为据称他自己的纸质版本被不知名的人踢了。
  • 在“Cary对BFB 1的反应”中,Cary说Loser是他最喜欢的角色,也是他为BFB而兴奋的原因。Michael还表示,Loser是他最喜欢的角色。看到他走了,他们都很难过。
  • Loser是The Losers!中唯一有手臂的新人。
  • Loser是少数从未在淘汰赛中幸存下来的角色之一;其他几位是Bracelety,Liy,8-Ball,Dora和Stapy。
  • Loser是少数几个在BFB被淘汰后没有被送到EXIT的选手之一(他被Donut困在了糖球中)。
  • Loser是BFB中唯一不是IDFB前角色的角色。 (这包括了BFDI APPISIOTE 225555555 !!!!!)
    • 他也是在BFB中首次亮相但不是推荐角色的角色之一。其他人是Foldy,Liy和Stapy。
  • Loser是获得5位数票数的4位参赛者之一,其他人是David,Leafy和Match。
  • Loser是第一个获得5位数票数的人。
  • Loss是唯一一个重新加入的图片与他在团队图标中的姿势完全相同的被淘汰的角色。
  • Loser目前的投票率最高,为52.17%。
  • Loser是第一个获得多数票数的BFB角色,12,062 / 23,119。 (52.17%)
  • 在所有BFB参赛者中,Loser的名字被提到的次数最多,总共53次。
  • Loser是非BFDI参赛者中最老的BFB参赛者,因为他(或代表他的图标)在“令人困惑的奥秘”中登场。
  • 他是BFDI历史上最强大的参赛者之一,因为他能够在“让Teardrop说话”中举起一个巨大的篮子。
  • 根据Jacknjellify的新JNJ Logo直播透露,Michael编辑录音时Loser的声音和Snowball的声音相似。
    • 有条理地,Michael为这两个角色配音。